Touki_y

开个CP小号吃粮产粮(/▽\=)👉全职👉忘羡👉桃雪✌

【周叶】论周泽楷的正确栽培方式07-08

#OOC预警

#玫瑰花妖周X人类叶

#天哪我居然在日更

#今天团子周要变成青年周了好开心!

07

这天是周末,叶修出奇地没有睡到日晒三竿,而是早早起床,上楼下楼地忙来忙去。周泽楷好奇,便轻飘飘地飞起来,趴在叶修的肩膀上旁观。

“你在做什么?”

他看见叶修不知道从哪里弄回来一大袋土和一些乱七八糟的工具,忍不住问道。

叶修走到阳台,夯吃夯吃地把玫瑰搬到阳台另一侧,轻喘着说:“你不是说你长不大是因为土太少吗?那我就给你弄个迷你园子,让你长大点。”

“哦……”周泽楷不知怎的有些脸红,“累不累?”

“累啊!当然累,快累死哥了……”叶修虽然是个上班族,但平日里也是死宅属性,能坐着绝不站着的。又是搬土搬砖又是搬水泥,他觉得他的腰已经不是他的腰了,“要不是有电梯,我现在还能站着吗?”

周泽楷眨巴着眼睛:“电梯……是什么?”

“唔,一种运载工具,你长大点就知道了。”叶修搬来小板凳坐在阳台,开始拌水泥。

他少年离家出走,为了生计什么没干过,搬水泥砌墙的技能就是那个时候学的,当时并没有用上,没想到多年后的今天却派上用场了。就一上午的功夫,阳台的右边就多了一个小花坛,用红砖围着,还别出心裁地搭着小栏杆,里面是肥沃的营养土,看上去特别有生活气息。

叶修拍拍手站起来,又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满意道:“总算搞定了,还不错吧小周?嗯?小周?”

他回过头一看,才发现周泽楷不知道什么时候,趴在地上的抱枕上睡着了。小团子的睡相和他本人一样乖巧,蜷着腿缩着手,小胸脯规律地起伏,睡得正香。叶修凑近过去看他,发现周泽楷睫毛还挺长的,黑而浓密,像两把小扇子一样。

真是可爱。

周泽楷睡得沉,梦见叶修送他好大一块巧克力,他开心地接过来抱在怀里使劲啃,结果还没啃几口巧克力又被叶修拿了回去,他疑惑地看着叶修,却听见他说:“巧克力吃太多又不刷牙,牙齿是要坏掉的。”

我是妖精又不是人类,本体没事我就没事,吃再多巧克力也没事。周泽楷心想,却不敢说出来,又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叶修。可是叶修居然无动于衷,然后朝他笑了笑,下一个动作就是把巧克力塞进自己的嘴巴里,吃掉了。

然后周泽楷就吓醒了。

 

08

“哟,小周醒了呀。”

叶修盘腿坐在茶几前,茶几上放着笔记本电脑,他侧头看了眼周泽楷,又继续回头处理文件,嘴里又问道:“饿了吗?要不要吃巧克力?”

巧克力!你刚才都把它吃掉了!

睡懵了的周泽楷起床气很严重,鼓着脸瞪着叶修不说话。

“怎么了?做恶梦了?”

周泽楷继续沉默,甚至背过身不肯看叶修。

叶修无奈地停下工作,把周泽楷提起来放在肩上,走出阳台。“小周,你看,”他指着阳台角落道,“这么多土,够不够?”

气呼呼的小团子最终还是敌不过好奇心转过头,然后就看见一个崭新精致的小花坛,花坛的边上还插着一个小牌子,上面写着“小周专属”。周泽楷眼前一亮,梦里那块被抢走的巧克力瞬间被他遗忘到九霄云外,但他很快发现一个问题——他的本体呢?

“那个,因为刚才你睡着了,我怕移植的时候伤到你,所以还没弄。”叶修猜到周泽楷在担心什么,解释说,“现在你醒了,就教教我该怎么做呗。”

周泽楷非常开心,飞到叶修面前说:“不怕伤到。”

他又飞到玫瑰花前,说:“直接移植就行。”

说完就变成一缕红光,钻进了花朵里。

叶修目瞪口呆,果然是妖精,世界真是无奇不有啊。然后他拿起移植用的工具,再次撸起袖子干活。之前他也搜过移植的资料和做法,实践起来也不算难,不一会儿功夫就完成了——就是手指在整理枝叶的时候不小心被玫瑰上的刺划了道口子,不算深,冒了点血,叶修粗糙惯了,便也没在意。他又认认真真地给玫瑰花浇水施肥,拍拍花朵道:“好了小周,移植好了哦。”

花叶随着他的动作轻摇,可是周泽楷没有出来。

那天晚上,周泽楷都没有再出来。

但是叶修并没有担心,也没慌张,冥冥之中有一种直觉,周泽楷会再次出现的。

然后第二天就到了。

叶修被窗外的阳光刺晃了眼睛,他皱皱眉,翻过身继续睡。

然后他的膝盖碰到了一点东西。

有些硬,有一定弧度,似乎也像个膝盖。

他闭着眼睛伸手探过去,又摸到一节类似手臂的东西。温热的,是个活物。

又进贼了?!还上我床?!

叶修马上睁开眼睛。

然后他看见了一个青年。

一个有着及腰长发的青年。青年雪肤红唇,睫毛如鸦羽般乌黑浓密,眉心一朵精致的玫瑰花钿。他身着暗红色长袍,上边绣着花纹,似乎是盛放的玫瑰。青年侧躺着,衣衫半松,露出白皙的脖颈和一节锁骨。
青年似乎感受到了身侧的动静,睫毛一颤,然后睁开眼睛,虹膜也是暗红色的。

然后青年听见一把熟悉的声音。

“请问……您……哪位?” 

——TBC——

呃发现这篇无大纲文似乎是不能短时间完结了,那我就建个TAG方便各位吧

谢谢小红心小蓝手(づ ̄3 ̄)づ╭❤~继续欢迎评论哦~

因为换主语换得模糊所以有些小伙伴误会了剧情😂现在修改好啦下次会认真抓虫的😂

评论 ( 6 )
热度 ( 74 )

© Touki_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