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ki_y

开个CP小号吃粮产粮(/▽\=)👉全职👉忘羡👉桃雪✌

【周叶】论周泽楷的正确栽培方法 12

12

#玫瑰花妖周X人类叶

#OOC预警

#目前是正文走向啦~

这边叶修好不容易应付完众人的好奇心,才收拾东西准备跟周泽楷回家。正要说话时,右手突然被周泽楷握住,他回过身,周泽楷又顺势握住他另一只手,仔仔细细地查看起来,像是在找什么。

果然,在叶修右手无名指的指缝处,有一条大约两厘米的伤痕,没有用创可贴抱起来,现在已经在结痂了。周泽楷对叶修的隐瞒不报很生气,鼓着脸瞪叶修。

“为什么不说?”

“就这么点小伤……”叶修被周泽楷瞪得越发心虚,“没什么吧?”

他一口带过的“小伤”,对周泽楷来说就不是小伤了,伤痕很细,想必出血量也多不到哪里去,他却能靠这么点血在一夜之间从团子直接跳到青年形态……周泽楷意识到,他面前站着的,是一位极其罕见的高级蕴灵者。

然后他开始后怕起来,如果没有喻文州好心提醒,叶修今天晚上能不能回到家都是个问题。

周泽楷紧紧握住叶修的手,一字一句地说:“以后,不许瞒着。”

他顿了顿,握住叶修的手又用力了些:“也不许受伤。”

叶修很少见他这样严肃的表情,也不好再说什么,只能顺着周泽楷的脾气顺毛:“好,我知道了。那现在我们可以回家了吗?”

叶修开车回去,在从小区停车场走回公寓的路上,叶修总觉得有人在后面盯着自己,而且一路上,老是有流浪猫跟着,不停地冲他喵喵叫。“怎么搞的?”他又一次回头,却什么也没发现,“小周,你有没有什么奇怪的感觉?”

“没有。”周泽楷跟叶修肩并肩走着,目视前方。

“哦……”

“叶修。”

周泽楷突然唤道。

“怎么了小周?”

周泽楷的表情似乎有些窘迫,又有些急切,隔了几秒才说:“你平时……晚上出门吗?”

叶修摇摇头:“你知道的,我这种死宅,天天事务所公寓两点一线,能不出门都不出门。”

周泽楷暗自松了口气,又说:“那你最近……晚上也不要随便出门。”

“哦。”叶修答应着,心里也有些疑惑。怎么今天小周这么严肃?之前还是个团子的时候还挺可爱的,难道说长大了就变了?叛逆期?这个词用在小周身上有些违和,叶修也忍不住笑起来。

“你在……笑什么?”

“没有,觉得你穿咱们的衣服也挺好看的。”

然后叶修看见身旁高高瘦瘦的帅气青年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了。

 

那天之后叶修便依周泽楷所言,早出早归,每天一下班就自动自觉收拾东西回家。兴欣众人诧异不已,纷纷猜测叶修是不是悄悄找了个女朋友成了叛军。老魏和方锐两个憋不住心事的甚至凑过去问,结果叶修这家伙油米不进,愣是什么也没说,依旧每天准时准点下班走人。对此周泽楷无疑是高兴的,嘉年华还要举行好几天,他在家都觉得小区周围的妖精气息比以往要浓郁多倍,叶修这种体质的人的确不适合夜归或者夜出。

但即便是这样,意外还是发生了。

叶修接了个新案子,案件的证人在十年前移居到邻市,他不得不抽出两天时间出差走一趟。周泽楷本来想跟着去,可惜他是花妖,和本体不能分离太久,只能遗憾作罢。他一遍又一遍嘱咐叶修路上小心,尽量不要走夜路,恨不得黏在叶修身上。叶修发现这家伙最近越来越黏人了,他也知道周泽楷是担心自己,但他好歹也是个将近一米八的大老爷们,能有什么危险?难道还会被劫色?面对周泽楷的叮嘱,叶修只是一口应下,便拿着行李资料出发了。

在邻市和证人沟通得很顺利,叶修只花了一天半的功夫便完成工作。他看着天色还早,开车回去的话当晚就能赶回去。此时他是把周泽楷的叮嘱忘了个干净,趁着夜色一路高速,心里还盘算着要给乖乖看家的小花妖一个惊喜。

小车回到离小区还有两三个路口的时候,叶修就觉得不对劲。现在明明十点不到,怎么路上冷冷清清的,竟一个人也没有?连路灯都熄灭了好几詹。在车前灯的光芒下,他还能看见些许雾气,车里空调开得有些猛,叶修突然觉得阴测测的。

“这干嘛呢,别自己吓自己。”叶·无神论者·修仗着自己胆大,用力踩着油门加速往家里赶。

然而还没开出几米,车前突然有一个黑影晃过,紧接着一阵惨烈的猫叫声响起。叶修暗叫不好,连忙踩下刹车,解开安全带下车查看。“该不会是撞到猫了吧?”那黑影闪得太快,叶修来不及看清。他快步绕到车前,却发现在离车头约半米的位置,倒着一个长头发的女人。

——TBC——

OMG叶修被碰瓷了!

小周快上!展现男友力的时候到了!

评论 ( 3 )
热度 ( 48 )

© Touki_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