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ki_y

开个CP小号吃粮产粮(/▽\=)👉全职👉忘羡👉桃雪✌

【周叶】论周泽楷的正确栽培方法 13

#玫瑰花妖周X人类叶

#OOC预警

#今天双更嘿嘿嘿


13

不可能!

这是叶修的第一反应。

就算那黑影闪得再快,他也能分辨出那绝对不是人,最多也就是一只猫。而且适才那声猫叫,他是不可能听错的。

但面前并没有任何猫的踪影。只有面前这个脸朝地趴着的女人。

所以这又是玩哪出?大变活人?

他慢慢蹲下来,一手拿出手机一手搭在女人的肩膀上轻轻摇晃。这人穿着短装,身材瘦削,指甲大约有一寸长,染成纯黑色。该不会是喝醉了来碰瓷的吧……叶修想着,拿着手机的手拨通了110,同时开口道:“喂,妹子,你还好吧?”

下一秒他便后悔了自己的举动。

叶修只觉得眼一花,面前这位趴在地上疑似碰瓷的女人,突然翻身跳起来,双手紧紧攥住叶修的右手腕,一脸亢奋地看着叶修。她的眼睛瞪得又圆又大,闪烁着贪婪的光芒,而那双眼睛正中却是一双竖瞳——

这哪是人类的眼睛,分明是一双猫眼!

女人抽抽鼻子,然后兴奋地笑起来:“你闻起来……好香啊——”

 

“哐!”

烟灰缸掉到地上,发出巨大的声响。

周泽楷连忙跑过去。还好,烟灰缸厚实的很,什么事也没有,只是烟灰烟头洒了一地。周泽楷舒了口气,幸好没坏,不然叶修回来是要生气的。

说起来,叶修应该明天就能回来了吧?他说了要两天的。

周泽楷收拾好地板上的烟灰,又坐在沙发上继续看电视。但他莫名感到一阵心慌,那部他最近很沉迷的纪录片他愣是一个镜头也看不下去。周泽楷拿着遥控器又转了几个频道,结果越按越烦闷,最后索性啪的一声关了电视。

想叶修了。

他窝在沙发上,闷闷不乐地揪着抱枕上的流苏。叶修现在在邻市哪里呢?他在干什么呢?会不会很忙?周泽楷不会用电话,只能苦巴巴地一只妖瞎想。

真可惜不能跟他一起出去啊……周泽楷想着。夜风吹来,带着一股浓郁的妖精气息。今天是嘉年华最后一天,肯定很多同类在外面玩乐吧,不好好玩就得等到下一季度了。但周泽楷对嘉年华兴趣平平,对他来说,叶修要比这些活动要有趣重要得多。

 

“那个……这位小姐,您在……说什么呢?”

叶修用余光瞄到报警电话已经接通,他悄悄按下免提,又回头跟这位奇怪的女人周旋。这女人手劲大得不可思议,指甲又尖又长,攥得叶修的手腕快碎裂一般。叶修忍不住用力挣扎起来,他可不想手腕肿着回到家,更不想惹上什么事端。但那女人像精神失常了一般,一双碧色猫眼就这样直勾勾地看着自己,手上的力度越来越大,她一遍又一遍地呢喃着:“好香……好想尝一尝……”

与此同时,周围突然出现数十只野猫,团团包围着叶修和他的车,一双双猫眼在夜晚闪着诡异的光,猫叫声此起彼伏,令人毛骨悚然。

叶修心里愈发紧张。他现在已经快被这个女人骑在身下了。这可不行……叶修想,然后做了一个决定。

他扬起另外一只没被控制的手,用力把手机扔了出去。

亮着光的手机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女人被手机屏幕的光吸引,竟也跟着侧过头。

叶修抓紧机会,顾不上怜香惜玉,一脚用力踹向女人的腹部,把她踹了出去,然后一股脑钻回车里,上锁,扭动钥匙开引擎。他可是一秒钟都不想在这个见了鬼了的路口待下去。

结果天不遂人愿,钥匙扭了半天,硬是打不着火。车居然在这个紧要关头抛锚了!

车顶传来闷闷的声响。叶修循声望去,竟看见一条猫尾搭在车头的挡风玻璃上。想也知道车顶上是些什么东西。那个女人也爬到车顶上,尖锐的指甲一下又一下划着车皮,发出刺耳的噪音,车身甚至开始微微摇晃起来。其他野猫则是牢牢包围着小车,试图往车上跳。

“这都什么玩意儿!”

车辆抛锚,手机又被他扔了老远,叶修对他的爱车的性能有信心,可他总不能呆在车里跟这些猫耗一个晚上吧?

可是现在……还能有什么办法……

 

 “孽畜!还不快离开!”

不知道僵持了多久,不远处突然传来一声愤怒的喊叫。

叶修睁开眼睛,看见不远处站着两个人,一个身穿短袖牛仔裤,长发高高竖起;另一个穿着白底蓝纹的长袍,手持纸扇。

是周泽楷?!他来了!

——TBC——

评论 ( 4 )
热度 ( 40 )

© Touki_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