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ki_y

开个CP小号吃粮产粮(/▽\=)👉全职👉忘羡👉桃雪✌

【周叶】教练!我想学游泳!(4)

#游泳教练周X死宅程序猿叶

#私设有,OOC预警

#今天份有插叙内容,讲讲过去的故事

#是叶追周哦~


4

叶修和周泽楷的旧事,除了他几个死党兄弟知道,包括家人,叶修都没透露过半个字儿。也不是怕家人有意见,只是告白失败什么的,连失恋都不算,本来就不是件有颜面的事情。

“就我知道而已。也是不小心知道的。”叶秋解释道,“你大三的时候不是去了一次三下乡吗?然后回来跟少天他们聚会不小心喝醉了,还是我把你给扛回来的。你知道你那战五渣的酒量。”

“唔,你接着说。”

“然后我把你扛回车里送你回家,回到家门口的时候你突然说,”叶秋觑了叶修一眼,“‘弟啊,哥问你一事儿……’,我问是什么事,你就说‘你哥我……长得好看吗?’”

叶修眼睛瞬间瞪大,吓得差点烟都掉了:“你哄鬼呢!”

“哄什么鬼?我亲眼听见的!”

“那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

“喝断片了呗!”叶秋说,“然后我说当然好看啊,我这么好看我哥肯定也好看。”

叶修点头:“嗯,真不要脸。”

叶秋:“然后你又说‘可小周怎么就跑了呢……’”

叶修:“啥玩意儿?”

“我还没反应过来,你就凑过来说‘弟啊,哥告儿你一秘密’。”

“……”

“我把耳朵凑过去,你就跟说梦话似的说‘你哥我啊,失恋了……’,说完就睡死过去了。”

 

叶修在惊愕了十秒后,还是忍不住用手捂脸:“太丢脸了。”

“可不嘛?丢脸他妈给丢脸开门——丢脸到家了!”叶秋在一旁幸灾乐祸,完全不怕因为知道太多而被亲哥人道毁灭,“诶哥,小周教练……真是你那……白月光啊?”

“……是啊……”

“哦豁,那岂不是很尴尬?”和告白失败的对象重逢,不尴尬也不会自然到哪儿去,“不过这么尴尬……你们是怎么吃得下饭的?”

叶修却瞪了叶秋一眼:“怎么就尴尬了?白月光就不能做朋友了?再说了,人家小周又……”

他说到一半,突然又闭了嘴。

叶秋被他这一大喘气吊的不上不下,急的几乎要抓耳挠腮:“又什么?”

“没什么……”叶修并没有把话说全的想法,“我说你要吃赶紧吃,吃完回家去,都几点了?明天不用上班了吗,叶老板?!”

好不容易送走叶秋,小小的单身公寓终于安静下来。叶修刚和弟弟贫了一筐嘴,一时没心情打游戏,便继续用遥控器虐待电视。也许是游泳太消耗体力了,叶修看着看着电视,竟一不小心就在沙发上睡着了。还梦见了大三的时候。

 

五年前。

“哟叶哥来啦!好久不见!”

“学长好久不见!”

X大旁的速克网咖二楼的vip包厢里,迎来一位久违的客人。

“是啊,忙里偷闲回来看看。哟,竞技场呢?有我位置吗?”

“有有有,师兄坐。”原本坐在电脑前的青年连忙让座,叶修也没客气,直接上座。

包厢里的年轻人们都是X大电竞协会的成员,而叶修便是电竞协会的创始人之一,也是初任会长。电竞协会的活动地点不定,有网有电脑就够,若是集体活动则是固定在这家网咖的037号vip包厢。协会的活动日常就是打电竞,无论是手游还是网页连连看,来者不拒。不过玩得最多的还是一款叫做荣耀的网游。在初任会长叶修的带领下,X大电竞协会获得不少高校组织的荣耀比赛,电竞协会也因此慢慢成为X大知名社团协会。正因为如此,即使叶修现在已经大三了,也被特聘为协会荣誉会长。

而现在他们玩的也正是荣耀,以钟乳洞为地图的竞技场。叶修用了适才坐在位子上的后辈的账号卡,角色职业是战斗法师。他瞄了一眼屏幕左下角的对手红蓝条,发现对手的id下挂着的是电竞协会在荣耀里建的公会的名称。

“哟,协会成员?”叶修随口问道。一般加入协会公会的,大多都是协会成员。

“对啊对啊,”身后的青年说,“是个水平很不错的新人,也是咱们学校的,体院的。”

话语间,战斗已经开始。对手操纵的是一名神枪手,id一枪穿云,挥舞着双枪向叶修的战斗法师攻击。

这家伙……水平是不错啊。叶修心想。他在协会的荣耀水平若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放在荣耀玩家里也是少有的高玩。而他的对手,技术和他也许差不了多少。

一场酣战。最后还是叶修技高一筹赢得胜利。他欣慰地摘下耳机,说:“不错不错,长江后浪推前浪啊。诶,新人在这儿吗?”

话音刚落,对面的电脑屏幕后便站起一个面容英俊的少年,语气略带拘谨地向叶修打招呼:“学长好,多谢学长指教。”

“你叫什么名字?大几了?”叶修眼前一亮。

“周泽楷。今年大一。”

这便是叶修和周泽楷的初次见面。


——TBC——

论老叶的黑历史→v→告白被拒什么的~

PS.关于文中周叶的荣耀水平,这里双方的设定只是普通人,所以当然没有职业水平啦,最多就是高玩大大哦~

评论
热度 ( 20 )

© Touki_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