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ki_y

开个CP小号吃粮产粮(/▽\=)👉全职👉忘羡👉桃雪✌

【周叶】教练!我想学游泳!(5)

#游泳教练周X死宅程序猿叶

#私设有,OOC预警

#今天还是插叙大学时期的内容~

#是叶追周哦~


5

叶修在大二下半年就卸任了会长职位,大三开始更是忙于四处见习,几乎抽不出时间回协会看看。今天难得有空,协会的会员们哪能这么轻易放叶修离开,一个个缠着叶修轮了一圈竞技场之后,又簇拥着叶修去学校旁的美食街扫荡。

荣誉会长大大在场,就算全程沉默也能轻而易举地调动起气氛。叶修看着协会干事团那几个活泼的后辈在前头打闹着,脸上也多了几分笑意。他回头,却看见周泽楷独自一人走在人群最后,似乎有些不合群的样子。

“小周看起来,不喜欢热闹?”

周泽楷却摇摇头:“喜欢的。”

“那怎么不跟他们一起呢?跟在最后不怕跟丢了?”

英俊的青年脸上显出几分赧然,薄唇微张又闭上,最后抿起,什么都没说,一双墨瞳里却透着渴望的色彩。

叶修一看就明白了,这孩子的内向寡言怕是天生的,却依然向往着集体。他歪头盯着周泽楷的侧颜几秒,突然伸手一勾臂,把青年带到人群正中。

“我说你们别顾着说自己的呀,人家小周都不知道该怎么插话了。”他招呼着,“小周喜欢吃什么?尝过后街的招牌小龙虾没有?”

“还没……”

“海鲜不过敏吧?那就去那吧,我也好久没吃小龙虾了,馋的厉害。”

人群里大多数都是大二的学生,在叶修挑起关于吃的话题后便纷纷开始向大一新生周泽楷同学安利起美食街的各大名品。因为性格而大多数时间都独来独往的周泽楷甚少有这样的待遇,他应着身旁人的话,侧头向叶修传达了一个感激的眼神。

叶修也朝他眨眨眼,加入安利大军的队伍。

 

周泽楷这个人,虽然沉默寡言性格内向,但其实有属于他自己的个人魅力。他少话却不高冷,做倾听者时一双墨黑的眼睛会专心致志地看着倾诉者,而且情商很高,从不说废话,也从不说错话。再加上他不出叶修之下的荣耀水平,很快的,他便在协会内交到不少好友。现任会长表示很欣慰,连连私聊荣耀会长叶修说电竞协会后继有人,要任命他为下任会长。

叶修收到现任会长的微信,却迟迟没回复。因为他此时在面临人生中一个难搞的问题——游泳考试。

X大作为全国知名学府,对学生的全面发展下了很大的功夫。比如在体育方面,X大所在地虽然不是沿海城市,却也把游泳课作为一个必修课程,不及格不给毕业,为此还特地修了一个室内恒温的游泳馆,绝了某些运动苦手逃课的念头。这可就苦了叶修,他作为一名宅到骨子里的宅男,对运动是避如蛇蝎,能坐着绝不站起来,每次体测都能要他半条命,更别说游泳了——叶修大学三年,愣是没学会游泳,游泳考试也是一拖再拖,拖到快大四了才蹭到游泳馆补考。

“哟,还记得游泳要考试啊?”体育老师冯宪君一看叶修就来气,他就没教过这么难教的学生。

“这当然得记得,我也是要毕业的嘛。”叶修在一旁打着哈哈,看上去很淡定,其实内心怂的一逼——都要考试了,他还只会一个蹬壁滑行。

“哼,想毕业还不好好学,就会宅,快四年了连个游泳都学不会。”冯宪君哼道,他虽然不太待见宅男,但叶修这家伙却在某些方面上莫名对他脾气,“赶紧去吧,第一泳道。”

叶修应声,向第一泳道走去。走到泳池边时却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周泽楷站在边上,手里拿着秒表和花名册,看上去并不像要游泳的样子。

叶修眼前一亮,快步走到他身边,拍拍青年的肩膀:“小周?这么巧?”

“学长好,”周泽楷微笑道,看见叶修一副游泳装扮,便问道,“学长……来考试?”

“对啊。”叶修应着,视线不自觉地往周泽楷脖子以下的部位扫去。青年赤裸着上身,只穿一条宽松的运动短裤。他容貌英俊,身体修长,比例极好,又是体院学生,两片结实饱满的胸肌自然不必说,六块腹肌巧克力一般整整齐齐地码在腹部正中间,又有两条流畅优美的人鱼线悄然向下,消失在裤头之下。叶修看着看着,忍不住在心里吹了声口哨,“你呢?”

周泽楷扬了扬手里的物品:“来训练,帮老师监考。”他加入了学校的校泳队,有日常的训练任务,只是今天碰巧在下水之前被老师抓去做帮手。

“哦哦……诶小周,你监考的哪个泳道?”

“第一。”

叶修的眼睛慢慢弯起来,跟狐狸一样。他凑上前去,哥俩好似的搭上周泽楷的肩膀:“这样的话……小周,帮学长个忙呗。”

“……?”


——TBC——

为了屯多点存粮所以更新晚了抱歉哦QWQ

评论 ( 1 )
热度 ( 26 )

© Touki_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