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ki_y

开个CP小号吃粮产粮(/▽\=)👉全职👉忘羡👉桃雪✌

【周叶】论周泽楷的正确栽培方法 15

#玫瑰花妖周X人类叶

#OOC预警

#认真地想了想还是决定二更好了



15

虽然叶修承认他的确被晚上的意外吓到,但是他并不觉得他是个能被轻易吓病的人。

所以当第二天他看见体温计上显示的“39.5℃”时,第一反应是体温计坏了。

然后他把这个疑似坏了的体温计扔进垃圾桶,照常起床洗脸准备上班。结果还没走到客厅便一阵头晕,差点整个人撞到墙上。

“叶修!”正在厨房研究人类早餐的周泽楷听见异响,连忙扔下勺子跑出来,抱住叶修的瞬间他便察觉到不对劲,“叶修,你好烫!”

植物对高温相当敏感,叶修此时的体温对周泽楷来说,已经如同烧炭一般了。他马上反应过来,直接扛起叶修往卧室走:“你生病了。要休息。”

“发个屁烧哥好着呢……快放我下来!”叶·高烧到说胡话·修软绵绵地挣扎着,“我没事!我要去上班!”

周泽楷对他手脚并用的抗议充耳不闻,把人甩到床上,又眼尖地发现垃圾桶那根可怜的体温计,把它捡起来放到叶修面前:“你生病了。”

“那体温计是坏的!我才没有吓病!”

“病了就是病了!要休息!”

“你这小孩……”叶修这么一折腾,又是花了不少力气,头晕得更厉害了,他抚了抚额头,觉得太阳穴在热热地发胀,看来还真是病了,“行吧,你把我手机——哦不对手机被我昨天扔掉了——把客厅的座机拿来,我给老板娘请个假。”

周泽楷却站在他面前没有动,好像他一离开叶修就会飞出去上班一样。叶修彻底没辙,索性大字型瘫在床上说:“我保证好好休息,真的——快去拿电话给我,不然老板娘以为我旷工扣我工资,我就没钱给你买进口肥了……”

叶修好说歹说才让周泽楷拿电话给他请假。老板娘陈果倒是个好心肠,见叶修一出差回来就高烧不起,干脆批他一周带薪假,让他在家里好好休息。叶修也把事务所的重要事务跟陈果交待明白,才乖乖躺在床上当病人。于是花妖周泽楷化身小保姆,在叶修的指挥下忙前忙后,又是熬粥又是喂药的,贤惠的不得了。

这次发烧的确是身体受惊后的应激反应,虽然叶修心里没什么,但机体却十分诚实。等他吃完药发了汗又睡了一觉,这烧也退得差不多了。

“叮咚——”

这边叶修刚想起床,门铃就响了。有客人。

“来了来了——”叶修连忙出去应门。房门打开,一个比叶修略高的青年拿着包裹。这青年面容清俊,有意思的是,他的左眼要比右眼大一些,正打量着叶修。

“哟大眼儿,这么快?”

“你今天没上班?怎么了?”被唤作“大眼儿”的青年把包裹递给他,问道。

叶修往旁边一让,示意让他进去坐坐:“这不上班累的嘛,发烧了,在家躺着。”

青年大名王杰希,叶修对门邻居,古玩店老板,每天过着朝九晚五的佛系生活。叶修在床上发汗的时候想起手机的问题,索性发信息让王杰希打烊时顺便帮他跑趟腿买一台新的。王杰希手脚倒是挺快,这就跑来送货了。

周泽楷端着茶从厨房走出来,把茶杯放到王杰希面前又闷声不响地走回去。“这是……”王杰希看着周泽楷的背影问道,他记得叶修是单身独居的。

“哦,这我家远方表弟,来这儿探亲的。”叶修没多想,拿忽悠别人的说辞回答道。

王杰希默然。他坐的这个位置对着厨房的一角,此时他能看见周泽楷站在厨房门前,似乎在等他离开。

“你表弟……”

“怎么了?”

“……的头发真长。”

“……”叶修被这大喘气弄得忍俊不禁,“小孩子嘛,喜欢时尚。”

“嗯,挺好看的。”王杰希说,又把目光转移到阳台,玫瑰花生长在花坛里,开得火热,“哦?你也开始养花了?”

叶修调侃道:“你这才发现?怎么样,长得不错吧?”

两人又聊了些有的没的,王杰希才告辞离开。叶修把玩着他的新手机,看见周泽楷慢慢蹭到他身边,把下巴搁在他的肩窝上。他没回头,伸手揉揉周泽楷的头发,问:“怎么了?”

“刚才那个人,是谁?”

“我邻居,怎么了?”

周泽楷犹豫了片刻,才说:“那个人,能看的见我。”

叶修一脸懵逼:“我也能看得见你啊。”

周泽楷急了:“我是说……他知道我,不是人类。”

“???”

——TBC——

杰西卡终于登场啦啦啦~~~佛系的古玩店老板~~~

评论 ( 3 )
热度 ( 40 )

© Touki_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