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ki_y

开个CP小号吃粮产粮(/▽\=)👉全职👉忘羡👉桃雪✌

【周叶】教练!我想学游泳!(1)

#说了游泳考试及格的话开坑就真的及格就开坑

#大概是短篇吧,反正不会太长

#夏天这么热,最适合游泳和谈恋爱惹

#游泳教练周X死宅程序猿叶,私设有,OOC预警

#是叶追周哦~

1

夏天的标配是什么?

空调WiFi西瓜,电脑手机沙发,冰奶茶加波霸,去冰少糖,最爽不过看家?

还是说换种画风,沙滩美女浪花,扇贝鲍鱼龙虾,青岛厦门三亚,一个暑假,晒成非洲和尚?

客观来说两种都可以,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嘛。但是叶修万万没想到的是,他今年的夏天标配居然是——

泳镜泳圈披挂,憋气漂浮冬瓜,收翻再加蹬夹,游泳池下,累得像只废蛙。

 

事情是这样的——端午节前荣耀游戏公司程序部终于结束一个大项目,一群忙的昏天暗地不知枕头为何物写代码写到吐的程序猿们终于得到了回报——公司全包的某水上度假村豪华三日游。部长叶修作为一只土生土长的旱鸭子,本意是拒绝的,但是架不住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不良同事们的热情,就被拖着拽着在端午佳节期间一起去享清凉。

度假村很豪华,很大,玩起来很爽。正值盛夏,阳光灿烂万里无云,度假村里到处都是比基尼美女和人鱼线俊男,还有各种刺激新奇的水上娱乐设施,程序猿们顿时像一群脱了缰的野马,简直要赖在村里长住不走了。

但就这短短的三天里,居然还是出了意外——叶修溺水了。

在一个水深不到一米三的浅水池里。

一个将近一米八的成年男性。

居然一不小心抽筋溺水了。

据两位目击全程的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张先生和黄先生描述,该男子正在浅水池中艰难跋涉,突然大腿一哆嗦,整个人就跪了下去,然后脸朝下地扑进水里,不知所措地被水淹没。

这事儿当时吓了众人一大跳,但事后反应过来叶修就被他那群无良同事嘲笑了将近半个月,同时也被自家亲弟弟念叨了半个月。

半个月后,亲弟弟叶秋终于闭上了他的碎嘴,递过来一张会员卡。

“哥,游泳健身了解一下?”

 

叶秋的原话是这样的:“哥我觉得你这样不行。你看看你都二十六七了,连个游泳都不会,在浅水池都能溺水,像什么样子?我看你是平时太宅了,严重缺乏锻炼才会这样——要肌肉没肌肉要体力没体力,整天就会敲代码,将来还怎么娶媳妇儿啊?和代码相守一生吗?!”

叶修只想说还真被你猜对了,代码就是我的归宿,我爱代码一生一世。

然而叶秋并没有给哥哥反驳的机会,继续念叨:“这样,我给你报个游泳班,反正你手上的大项目不是刚结束嘛,最近肯定闲出屁,下班之后就去游一游,锻炼身体!你放心,有专业教练带教,绝对靠谱!”

说完就把一张蓝色的卡片递到叶修面前。

叶修一脸懵逼:“啊?!”

刚经历过溺水的他毫无疑问也是拒绝的。可这亲弟弟像是卯上了劲似的,居然准点到公司楼下接他下班,亲自撵着他去游泳馆。车里设备齐全,从泳镜泳帽到泳圈毛巾,让叶修彻底没了临阵脱逃的借口。不过他都想好了,就上一节课,完了无论如何都要忽悠着叶秋把课退了,或者让他代上,反正他们都一张脸。

清源健身中心,这便是兄弟俩的目的地。叶秋好不容易把死赖在副驾驶的叶修拽下来,便看见健身中心的老板兼游泳教练周海洋走出来,身后还跟着一个穿着短裤年轻人。

“周老师好!”周海洋也是叶秋的游泳教练,两人私交不错。周老师年过半百,但相当健硕精神,笑呵呵地上前跟他握手:“说曹操曹操到,看见时间快到了还担心你们堵车呢——这位就是你的同胞兄弟吧,哟,长得真像!”

“你好。”叶修说,目光移到周海洋身后的年轻人身上。总觉得那人有些眼熟。

谈话间四人进了中心大堂。叶秋又和周海洋说了些什么,周海洋才招招手把年轻人拉上前来:“原本打算还是我亲自教你哥哥,可最近旧伤犯了下不了水,就把我儿子拉上来——介绍一下,这是我儿子,周泽楷。”

周泽楷?!

叶修原本散漫的目光瞬间聚集到一点,看向面前的年轻人。

他看上去大约二十三四岁,面容英俊,身材修长健硕,小麦色皮肤。他站在叶家兄弟俩面前,表情淡然,说的话也是极简的三个字:“你们好。”

说完目光在叶修脸上停留瞬间,在叶修反应过来前一瞬便移开。

我说怎么这么眼熟呢……原来是他啊。

叶修腹诽,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故人。适才编了一肚子的退课借口瞬间烟消云散。

——TBC——

啊!我游泳居然一次性考过了!超开心!开心到开坑!
Ps.因为一开始的题目看上去像周追叶,所以就把它改了~

评论 ( 1 )
热度 ( 46 )

© Touki_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