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ki_y

开个CP小号吃粮产粮(/▽\=)👉全职👉忘羡👉桃雪✌

【周叶】教练!我想学游泳!(3)

#游泳教练周X死宅程序猿叶

#私设有,OOC预警

#是叶追周哦~


3

“首先是闭气。每人把泳镜戴好,扶稳池边,将头部完全浸没在水里面,在我吹响哨子之前不要把头抬起来。”周泽楷说着,“三,二,一——哔!”

上课就得有上课的样子。结束学生时代多年的叶修依然知道这一点,因此在周泽楷的哨声响起时便乖乖潜到水下练闭气。

在泳镜的保护下叶修能不受水的干扰看清楚水里的情况。池水很清澈,比度假村的水还要清澈。在有支持物的前提下,叶修并不怕水,度假村的溺水事件也完全是个意外,大腿说抽筋就抽筋,他还没反应过来就呛了一大口水,根本没有挣扎的余地……话说周泽楷怎么还没吹哨子?他都快没气了,宅男的肺活量很脆弱的……

“哔——”

哨声终于响起。叶修猛的把头抬起来,气喘吁吁。

“怎么这么久……你该不会是忘了吹哨了吧?”他埋怨道。

周泽楷却摇摇头,把秒表伸到叶修面前:“不久。才十秒。”

“……”叶修撇嘴,我是宅男我的错。

接下来的时间便是一群学生在周教练的带领下,反复练习水下闭气。时间从十秒往上递增,把叶修那可怜的肺活量折磨得死去活来。

“呼……呼……那个……教练,能中场休息会儿吗?”叶修申请道,“我真的不行啊——”他瞄了瞄旁边那一群在水里生龙活虎的小崽子,不禁想果然是自己老了,才这么一会儿就没体力,长江后浪推前浪啊。

周泽楷面无表情地拒绝:“还有40分钟,坚持一下。。”

叶修:“……”

 

好不容易挨到下课,在浴室简单冲了澡的叶修终于满血复活,刚走出更衣室便看见周泽楷也换好衣服准备离开。他眼前一亮,快步跟上去。

“教练!你还有课吗?没课就一起去吃个饭呗。”

现在恰逢饭点,刚刚又结束了体力活动,正是吃饭的好时候。

周泽楷和叶修对视,好一会儿才点头:“好。”

晚餐选在一家周泽楷推荐的小餐馆。室内空调吹得正欢,叶修喝着冻柠茶,对上刚点完菜的周泽楷的目光。

“现在在家里的健身中心上班?”他问道。

“嗯。”周泽楷乖巧点头,“教游泳,还有救生员……学长呢?”

“程序猿呗,还能干嘛?”叶修笑道,“刚走的时候看见大堂挂着你的海报了,应该还兼职健身中心的形象代言了吧?”

周泽楷脸刷的一红,说不出话来。叶修却继续调侃道:“有什么不好意思的?颜值这么高就得好好利用嘛,我看你爸就很有商业头脑,挂你照片在门口肯定招财!”

他说一句,周泽楷的脸就又红一点,说到最后周泽楷终于忍不住轻声叫道:“学长!”

“好好好,不逗你了。这么久不见还是这么害羞……”叶修哈哈一笑,收敛了神色。周泽楷以为他总算能消停一会儿,便端起杯子喝茶,又思考着要不要换一个新话题,结果还没等他想出个所以然,叶修又开口道:“那……现在有对象了吗?”

“噗!”这个问题来得猝不胜防,周泽楷猛地喷了口茶,又被呛得直咳嗽,手忙脚乱地抽出纸巾擦桌子。叶修也没想到他反应会这么大,一边帮忙擦桌子一边道歉。这边桌子刚擦完,服务员就端着菜走来,两人不约而同地抛下刚才那个尴尬的话题,有一搭没一搭地说话吃饭。

吃完饭叶修还不想回家,看见街对面一家网吧又突发奇想要跟周泽楷来几把竞技场,周泽楷没有拒绝,两人痛战几回合才尽兴而归。

直到在马路边挥手告别,周泽楷都没有回答“有没有对象”这个问题。

 

叶修回到公寓楼下,一抬头就看见公寓阳台透着灯光,打开家门果然看见叶秋那家伙正坐在沙发上用遥控器虐待电视,一看就知道是在等他回来。

“你再不回来我就要报警去泳池捞人了!”叶秋一见哥哥进门就忍不住抱怨,“都干什么去了?打电话也不接?”

叶修一脸茫然,掏出手机一看,上面果然是来自叶秋的十几个未接来电:“哦……这不手机开了静音嘛,不知道……呃,你吃饭没?”

“没有!被你气饱了!”

“哦,那要不要在我这里吃?红烧牛肉还是香菇炖鸡?酸菜牛肉也有。”叶修开始翻他的泡面柜。

“我要香菇炖鸡……喂别扯开话题啊,哥你到底干嘛去了?”

叶修熟练地翻出一个香菇炖鸡味方便面,撕开包装去厨房接开水:“我还能去哪?和小周教练吃饭,又去网吧浪了几圈,就这样。”

叶秋一听就惊奇了,连泡面都顾不上吃:“咦,难得诶,居然不仅没有找借口退课还跟人家教练吃饭了!哥你该不会是——”

叶修是属蚊香的,这个他们全家都知道,也都接受了。

“他是我大学校……学弟。”叶修把泡好的方便面端到叶秋面前,瘫在沙发上开始抽烟。

“哦哦,原来是认识的……”叶秋点点头,用叉子卷起泡面准备吃,突然又想起了什么,“诶等会儿,你教练……好像也姓周?”

“嗯。怎么?”

叶秋的脸色突然变得很奇怪:“周六周日的周?”

“你不是认识他爸吗?就他爸周海洋教练的周!”叶修斜睨了弟弟一眼,“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叶秋咽了口唾沫:“那不就是你读大学时的那个什么……白月光?!”

这下连叶修都震惊了:“卧槽你怎么知道?!”


——TBC——

更新晚了QWQ补一个六一儿童节快乐!!!

谢谢小红心小蓝手~欢迎评论呀~(๑′ᴗ‵๑)❤


评论 ( 5 )
热度 ( 29 )

© Touki_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