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ki_y

开个CP小号吃粮产粮(/▽\=)👉全职👉忘羡👉桃雪✌

【黑遍全联盟】之一些闲得蛋疼的脑洞

【关于一些闲得蛋疼的脑洞】

1、看原著的时候看到骑士的挑衅技能时,一直脑补的是竖中指,尽管虫爹并没有这么写

2、所以骑士的吼叫技能是冲boss喊“fxxk you”吗?
不,我觉得应该是“你过来啊!!”*

3、另外在叶神马甲号出场的时候也有形象脑补:无敌最俊朗是一个长着男版网红脸的蜜汁自恋的油头大佬【不要问我为什么是油头】,忧郁小猫猫是个唐宛如类型的芭比金刚,至于悟道君……
不知为何他给我的印象是唐僧。

4、还是关于脑补。可能是第一次看原著的时候脑补到想象力匮乏,所以伍晨出场的时候直接把他脑补成火柴人

5、于是伍晨就一直以火柴人的形象存在在我的记忆里

6、还有陶轩……他给我的印象就是一个地中海酒糟鼻的中年发福大叔。【虽然觉得他应该没这么老但是第一印象的确如此……】

7、最神奇的角色脑补应该是吕泊远吧,因为他的角色职业的柔道,所以我一直觉得他台上台下都穿着柔道服。

8、根据个人风格和师徒关系来看,我们可以这样说:乔一帆是叶修的干儿子,邱非是叶修的亲儿子,唐柔是韩文清和叶修的女儿,宋奇英是韩文清和张新杰的儿子。

9、问:所以邱非、唐柔、宋奇英三者两两分别是什么关系?

10、凑整用:用一句诗形容换狂剑马甲号跟着叶修下副本偷学新打法结果被识破的刘皓:
“修已知道你,你却不知修【羞】”*

*2:梗出处是《羞羞的铁拳》
*10:诗句出处是民间流传的欧阳修与秀才的故事,早就想用在叶修身上了嘿嘿嘿

评论 ( 8 )
热度 ( 48 )

© Touki_y | Powered by LOFTER